有话要说

       伪爱国者的暴行令人不齿,愤怒,而让我深感无力的却是,真正的爱国者,却只在网上挂傻逼,各种谴责。那些遭受不幸的人,再怎么强大,孤身难敌众多暴徒。为什么我们不能团结起来,站出来制止这些行为,我的意思不是以暴制暴。而是,当你人多的时候,首先从人数上起到震慑的作用,这些乌合之众才会听你讲道理。我们承诺在人身安全的情况下绝不动手,绝不能纵容暴行的蔓延,普通市民有个日本车,或对日本文化有所爱好的都忧心忡忡,这样下去,人心惶惶,民心不安,如何生活?为什么在网上义愤填膺,却不肯团结起来终止这场闹剧,在人身安全的情况下,用文明的方式去制止这些暴行,互相保护身边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难道这样的想法,是一个笑话吗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这样的暴徒在我可视范围内施暴,我绝对会去制止,而且我希望看到很多人不是漠视不是觉得好可怕躲开,而是大家一起站出来谴责他们,制止他们。也许只是记下暴徒的脸孔,衣着,也许只是报个警,这些每个人能做到的最小程度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多少沉默纵容了暴行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想对一起生活在这片土地的人们失望

授权

评论(3)

热度(1)

Terllo‘s

如果你终究要前进,并没什么可以阻挡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