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这个小小的短篇的想法,是在看了<19天>之后.

看完书中每个人画的"一天"还有慕斯的后记后,想起了一个曾经喜欢的人告诉我的梦.

翻出了当时写下的东西又看了一遍

 

听你说着梦

一瞬间生出也许是平行世界里的我们的感觉

那样真美好

就像在一个冬天会下雪的小镇

我们尚未成长到这个年纪

每天平静的过着你来找我玩的日子

一边做自己要做的事,一边在便利店兼职

快下班看着你出现

讨论今天去哪

“嗯,去那家店吧,新开的”

“嗯...有朋友去过了说一般”

“去看看呗,不喜欢再说”

“好”

 

然后就决定把它画出来,把这个一直在我心里憧憬着,相信它存在于平行世界里便觉得心存满足的"一天"画出来.

距今已经5年啦,上一次绞尽脑汁画一个短篇,那是第一次尝试画短篇.结果上了大学后,我竟然就再也没画过.直到回到深圳前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了当时的稿件.充斥满眼的各种画工,情节编排都很不堪回首,但是想起了以前自己曾经在纸上写着"十年后的我会是怎么样呢".我看到了那个时候的自己,看见了他眼里的期望.啊,,果然还是放不下的想画呀.所以,就原谅我画的不够好吧!

对了,阅读顺序是从左到右,但是台词是从右到左-   -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6)

热度(4)

Terllo‘s

如果你终究要前进,并没什么可以阻挡你